佛前長明燈

發好願,供佛前燈,喜迎福慧吉祥年,

佛前點明燈能滅千年闇,積聚福德無量無窮盡。

「一燈能除千年暗,一智能滅萬年愚。」在佛菩薩尊前供上一盞燈並且發下清淨的好願最是吉祥。佛前點上一盞長明燈,生生世世智慧聰睿,現世光明丶後世福澤無限。讓自己以及家人在一年開始能有個光明吉祥的緣起。祈願在佛菩薩的加持下,閣家吉祥如意、所有善願皆能夠圓滿,這也是給自己以及家人最好的新年祝福及禮物。

邀請諸位居士發起一念清淨心,至誠在佛寺佛前供燈、祈願明燈不斷照亮世間,點燃自性光明智慧,將佛前點燈功德回向自己的親眷以及六道有情,破除自己的無明煩惱、離苦得樂、共證菩提。

A person sitting at a tabl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T
[2017年6月8日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為大悲菩提寺正殿點燈祈福]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2017年6月8日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為大悲菩提寺正殿點燈祈福]  

阿彌陀佛 
供燈

阿彌陀佛佛前供燈及至誠心稱念佛號能使心常歡喜、氣力充盛、所作吉祥且護佑子孫、身心安樂、如意滿足。供燈功德,迴向累劫冤親債主及六道有情共證菩提。

藥師佛 
供燈

藥師佛佛前供燈及至誠心稱念佛號能平息身心病苦、身心現世喜樂圓滿。供燈功德,迴向累劫冤親債主及六道有情共證菩提。

阿閦佛不動佛供燈

阿閦佛不動佛佛前供燈及至誠心稱念佛號能消除業障,使身心不受魔障、不受患侵、智慧圓滿。供燈功德,迴向累劫冤親債主及六道有情共證菩提。

黃財神 
供燈

黃財神尊前供燈及至誠心稱念聖號能增長福德、增益財福、現世受用、學法資具充足、生活不缺乏。供燈功德,迴向累劫冤親債主及六道有情共證菩提。

蓮花生大士
供燈

蓮花生大士尊前供燈及至心稱念聖號能去除障礙、  消除違緣、祈願家運吉祥、事業平順、吉祥如意。供燈功德,迴向累劫冤親債主及六道有情共證菩提。

 

經上也記載佈施燈具和光明有大福德:

一、《佈施經》記載:佈施燃燈的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瞭。

二、《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到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在幽暗昏庸的地方。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天,尤其是往生忉利天。

10、速證涅盤

  

護持捐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