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線上教學共修

線上教學共修

線上教學共修

多倫多大悲菩提寺網路精進共修  線上聞法學習,浴佛沐心,清淨吉祥

莊嚴攝受的寺院,清淨和雅的僧侶梵唱,參加法會是佛弟子淨化身心的定課,更是許多人信佛學法的入門處。從佛陀時代聞佛法的集會,到現代的經懺佛事,法會的真正義涵都在於「以法相會,如法修行」,身、口、意三方面的投入與攝受。

透過法會共修,聽聞法師開示、梵唄音聲、儀軌、禮佛、咒語、誦念經典等;以懺悔禮懺的方式,使處在塵世的人們,不僅在身心獲得洗滌清淨,並能引發起效佛菩薩願行。

大悲菩提寺為了讓法友、信眾在疫情期間可以持續在法師帶領下精進用功,特安排線上網路精進共修,大眾齊發一善心、同一願力,共同成就功德不可思議。精進共修,為自己、家庭、世界、整個社會注入心靈環保的良方、善的能量,改變自身與周遭的人事物,法會功德普皆回向,祈願闔家吉祥安康、疫情早日平息,世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