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菩提寺青少年卓越禪修營

2020年大悲菩提寺第七屆青少年卓越禪修營

大悲菩提寺期待以此青少年禪修營能引導下一代學習佛法核心- 清淨自心,自心即佛,讓年輕一代的生命不為21 世紀以物質科技為主流的現實環境所主導,認知清淨佛性本俱,認識生命內涵, 感恩眾生恩德!

此次是本寺第七年籌備青少年禪修營,指導法師上妙下淨法師具有多年學佛營營隊指導的經驗,如能加上各位居士大德的護持定能讓佛法生根於在加拿大的下一代。

今年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緣故,因為法師們深刻了解孩子對禪修營的期待,以及深感青少年的教育不能中斷,所以再三考慮之外,決定在此疫情期間,仍然會改變活動的形式,繼續地耕耘這一顆顆善良種子,讓孩子們,仍然可以擁有快樂健康的暑假。

因此決定如期舉辦,但配合安省政府的防疫規定,營隊形式將會稍微有所改變,小朋友們將不會在寺院住宿,今年營隊將會改為網路課程的形式進行。

精采多元的禪修營仍然會採用多樣的課程設計讓孩子們在各種學習互動當中,可以學習情商以及人與人合作無間,手腦並用共同學習成長。活動與課程的引導來培養孩子的正確的心態與學習態度,能體會三寶恩、感念父母親的愛、並學會運用覺察力與感恩心和智慧用心過每一天的生活。

今年的禪修營僅限10個名額(僅限已參加過禪修班小朋友為限),請至網站下載填寫報名表完成報名,為了有利於老師們安排課程與準備教案,並請於6月30日完成所有報名程序,感恩您的配合。

青少年禪修營報名簡章

 

2019年青少年禪修營照片

2018年青少年禪修營照片

2017年青少年禪修營照片

2016年青少年禪修營照片

2015年青少年禪修營照片

2014年青少年禪修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