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第六屆 青少年全學年禪修班 ( 春季班 ) 

2021年春季班開課時間從2021年3月13日至2021年6月12日,春季班因應COVID19疫情期間,繼續維持線上授課的方式,時間為週六早上10點30分至11點30分。春季班共計12堂課。

課程簡章& 課程內容

妙淨法師以及妙音法師以及義工老師們指導帶領孩子們背誦及了解普賢行願品,總計共1764多個字,預計為期約三年(六個學期背誦完成),而在今年法師們將繼續帶領佛子們經文的背誦,背誦佛陀經文能開始孩子們本具的佛性,每個字都會進入孩子們的八識田,生生世世都能受持,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 

禪修、經文背誦、品德紀律教育是本禪修班課程主軸,此外我們也會引導孩子學習認識中文的部首等中文之美的教學、訓練孩子覺知力、教導禪修、情緒管理及道德品格等,讓他們從多元的學習與活動中漸次開發佛自性本俱的智慧進而開發潛能, 令孩子們能體會生命之意義及價值。

普賢行願品是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的所有大願,綜合七支供養,是一部教導佛弟子開啟成就菩提心,行菩薩道的重要經典。讀誦受持經文是斷除惡趣的根本,並能獲得無量勝妙的安樂。妙淨法師,妙音法師期許孩子們從小就不間斷的堅定學習發展善心,學習菩提心的前行,除了獲得諸佛菩薩加持獲得安樂,未來必能自利也利他。

以及學習認識中文的部首等中文之美的教學。

報名資格

年齡:7至15歲

青少年身心健康並且對佛教不排斥者。

父母親不排斥佛法並且支持青少年人格道德教育以及禪修主題的課程。 

禪修班日期

2021年春季禪修班日期時間如下:

2021年春季禪修班 為每星期六上午10:30至11:30線上授課,總計12堂課。

3月 13、20、27 日

4月 10、17、24日

5月 1、8、15、29日

6月 5、12日

護持捐款

課次

建議護持捐款

捐款全額可以開立加拿大政府CRA抵稅捐款

每學年共計 24 堂課

(春季班以及秋季班)

全學年加元$800元 / 一位學生

一學年報名含春季及秋季兩學期



報名表格連結

請貴家長至報名表格連結填寫報名表並於2020年8月29日以前email 報名,護持捐款請直接e-transfer 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並且註明捐款者姓名, 感恩。

再次感恩您支持孩子的道德教育以及佛陀法經教之學習!期許這一顆顆的菩提種子能在持續滋養下成長,在諸佛菩薩三寶的加持下茁壯。在未來能利他自利,並成為社會上的清流與力量。 

家長共同默契

****大悲菩提寺每一週的禪修與道德教育課程都是有連貫性的,因此我們鼓勵孩子們一定要提早上線上課 (秋季班周六上10點30分鐘開始,請提早5分鐘上線)請盡量不要缺課,這不僅是培養孩子們對佛法學習的尊重與虔敬心更是培養孩子的承諾與責任感,如果有不可避免的情況需要請假,每季的課程請假以二次為限。 ****請假請務必於上課前24小時前發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向法師們請假。*************

祝福您闔家一切圓滿,福慧雙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