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线上教学共修

线上教学共修

线上教学共修

多伦多大悲菩提寺网络精进共修  线上闻法学习,浴佛沐心,清净吉祥

庄严摄受的寺院,清净和雅的僧侣梵唱,参加法会是佛弟子净化身心的定课,更是许多人信佛学法的入门处。 从佛陀时代闻佛法的集会,到现代的经忏佛事,法会的真正义涵都在于「以法相会,如法修行」,身、口、意三方面的投入与摄受。

透过法会共修,听闻法师开示、梵呗音声、仪轨、礼佛、咒语、诵念经典等;以忏悔礼忏的方式,使处在尘世的人们,不仅在身心获得洗涤清净,并能引发起效佛菩萨愿行。

大悲菩提寺为了让法友、信众在疫情期间可以持续在法师带领下精进用功,特安排线上网络精进共修,大众齐发一善心、同一愿力,共同成就功德不可思议。 精进共修,为自己、家庭、世界、整个社会注入心灵环保的良方、善的能量,改变自身与周遭的人事物,法会功德普皆回向,祈愿合家吉祥安康、疫情早日平息,世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