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大悲菩提寺邀请十方众同心安奉鎏金庄严舍利塔

大悲菩提寺邀请十方众同心安奉鎏金庄严舍利塔

启建安奉释迦摩尼佛佛脑舍利塔

本寺将发起募款,迎请庄严的鎏金舍利塔至本寺,供奉释迦摩尼佛的佛脑舍利,加持六道有情众生。

此释迦摩尼佛的佛脑舍利乃是3年前,本寺正在规划大殿增建工程之时,为何因缘,放置转因缘供养本寺,许愿能在本寺供奉,由此有此殊胜五彩色的释迦摩尼佛佛脑舍利之缘起。 本预定在本寺增建大殿工程完成时,再补充供奉,让广大信众瞻仰仰礼拜,但因末法时期,世间多难,疫情不息,因此,本寺决定提早于2021年先启建供奉释迦摩尼佛的佛脑舍利塔。 如果虔诚心,如法之仪安奉尊贵的佛脑舍利,为世界祈福,为六道有情种,如果在此有生之年能够随喜供养佛舍利是所有佛弟子们千载难逢,植福增慧之无上佛田。下解脱成佛之种子,为平息疫情而发愿。 敬请十方虔诚佛弟子共同发心,齐心合力供养,以能募得请购鎏金佛塔之善款,让舍利塔可以早日运到大悲菩提寺,和圆满佛脑舍利之安奉仪式。特此,通发此启建佛脑舍利塔之一大事因缘,特号召佛弟子共同发心护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