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心

我们常常不断自许要成为佛法西传到海外的播种者!我们也深信佛教不是老年人的信仰,更不是古板,落伍的象征!珍贵的佛法得以东传至中土,数千年来皆有古来贤圣大德的心血!唐朝三藏玄奘大师等,冒着九死一生的危难西进取经,返回中土进行翻译佛经论典,让后世的人因学习佛法而让生命发出光彩及绽放希望!

在加拿大这个多元文化的社会里,我们自我期许能因我们一小群人的发心,而能在西方国家注入来自东方心灵提升的文化,尤其是佛法。佛法在二千五百多年前源起于印度,东传并繁荣盛行于中土,再辗转流传于西方才近半个世纪。

 

一粒微小的细沙,积沙也能成塔。

一滴小小的水滴,点滴也能成海。

因为有您们的付出,佛法的种子得以在西方播种。

因为有您们随喜的发心,佛法在加拿大可以生根、可以茁壮,庇荫未来一切有情。

 

我们都是有福报的人,若能学习佛法更是福上加福的人!期许我们的小小发心可以为加拿大多元文化注入一股新的宗教生命力。为了追求更优质的生活的您们,佛法即是优质心灵的一帖补汤。

本寺每周六、日皆有禅修前行基础课程,课程内容主要导读佛陀经论教典,如: 尊圣的第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的教言, 「大手印前行-了义炬」、「三十七佛子行」、「菩提灯炬论」、「胜道宝鬘论」等噶举传承祖师教言集。

教学内涵以修学佛法从凡夫地至成佛的修行道次第为主轴。上课方式除了传统面对面授课之外另有即时线上教学。同时,为利于修学佛法的居士们有福慧资粮累积的机会,本寺每个月于特别佛菩萨的殊胜日启建广大供养,主旨在于圆满成佛福慧二资粮,净罪集资,学法无障碍。

因应于现代社会的学佛者的需求,每年本寺将举办秋季成人及夏季青少年禅修营。在远离都市尘嚣的宁静森林间的道场禅修、行禅,在教理及实修二轨并行的引导下启发自心清净本俱佛性,令行者真正趋入佛法的殊胜密义!

佛陀开示:「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当佛法由东方传入西方的21世纪我们虔诚邀请您共同来发心!

 

 

连络我们                            

Great Compassion Bodhi Prajna Temple

 

护持捐款

Charity Registration No. 843532136 RR0001

每个月加币50元固定捐款护持为期3年以上,本寺将每月诵持药师法、观音法回向阖家平家,行者学法无碍!

感恩您善款捐赠护持大悲菩提寺的成长! 诸位大德善心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