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菩提寺青少年卓越禅修营

2020年大悲菩提寺第七届青少年卓越禅修营

大悲菩提寺期待以此青少年禅修营能引导下一代学习佛法核心- 清净自心,自心即佛,让年轻一代的生命不为21 世纪以物质科技为主流的现实环境所主导,认知清净佛性本俱,认识生命内涵, 感恩众生恩德!

此次是本寺第七年筹备青少年禅修营,指导法师上妙下净法师具有多年学佛营营队指导的经验,如能加上各位居士大德的护持定能让佛法生根于在加拿大的下一代。

今年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缘故,因为法师们深刻了解孩子对禅修营的期待,以及深感青少年的教育不能中断,所以再三考虑之外,决定在此疫情期间,仍然会改变活动的形式,继续地耕耘这一颗颗善良种子,让孩子们,仍然可以拥有快乐健康的暑假。

因此决定如期举办,但配合安省政府的防疫规定,营队形式将会稍微有所改变,小朋友们将不会在寺院住宿,今年营队将会改为网络课程的形式进行。

精采多元的禅修营仍然会采用多样的课程设计让孩子们在各种学习互动当中,可以学习情商以及人与人合作无间,手脑并用共同学习成长。 活动与课程的引导来培养孩子的正确的心态与学习态度,能体会三宝恩、感念父母亲的爱、并学会运用觉察力与感恩心和智慧用心过每一天的生活。

今年的禅修营仅限10个名额(仅限已参加过禅修班小朋友为限),请至网站下载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为了有利于老师们安排课程与准备教案,并请于6月30日完成所有报名程序,感恩您的配合。

青少年禅修营报名简章

2019年青少年禅修营照片

2018年青少年禅修营照片

2017年青少年禅修营照片

2016年青少年禅修营照片

2015年青少年禅修营照片

2014年青少年禅修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