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共修

阿彌陀佛共修

日期時間 

日期(皆為星期日): 每月第三個星期日

時間:上午10點 到11 (多倫多時間), 上午7點 到8點(溫哥華時間)

共修連結如下: (進入後下載小app即可參加)

 

【共修內容】 

  • 心經回遮儀軌
  • 阿彌陀修法
  • 祛病消災願文
  • 佛說三十五佛禮懺文

 

【 阿彌陀佛共修功德利益 】

「阿彌陀佛」是梵語,翻譯成中文就叫無量光佛,又叫無量壽佛。十方三世一切諸佛都稱嘆阿彌陀佛功德,所以持誦阿彌陀佛名者,十方三世一切諸佛都加以護念。至誠稱念阿彌陀佛,乃至十念,現前、將來,必定能夠成佛,這是阿彌陀佛成佛前發的大願之一。今生能夠聽聞到阿彌陀佛,也是無量劫來積累善根、福德、因緣的結果。《佛說阿彌陀經》云:「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是經受持者,及聞諸佛名者,是諸善男子善女人,皆為一切諸佛之所護念,皆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是故舍利弗,汝等皆當信受我語,及諸佛所說。」通過法會持咒念佛的功德,迴向眾生吉祥,福慧增長,身心自在,闔家安康,諸事順利,善願圓滿。祈願正法久住,法運昌隆,社會祥和,世界和平。至誠邀請諸位善信前來同霑法喜、共沐佛恩,以此為現世修福慧得安樂,積累生蓮邦之資糧!

歡迎您闔家參與,祈福增慧。闔家平安,殊勝圓滿。並共祈求世界和平,疫情平息,民生樂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