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大悲菩提寺邀請十方眾同心安奉鎏金莊嚴舍利塔

啟建安奉釋迦摩尼佛佛腦舍利塔

本寺將發起募款,迎請莊嚴的鎏金舍利塔至本寺,供奉釋迦摩尼佛的佛腦舍利,加持六道有情眾生。

此釋迦摩尼佛的佛腦舍利乃是3年前,本寺正在規劃大殿增建工程之時,有一因緣,輾轉因緣供養本寺,許願能在本寺供奉,因而有此殊勝五彩色的釋迦摩尼佛佛腦舍利之緣起。 本預定在本寺增建大殿工程完成時,再予以供奉,讓廣大信眾瞻仰禮拜,但因末法時期,世間多難,疫情不息,因此,本寺決定提早于2021年先啟建供奉釋迦摩尼佛的佛腦舍利塔。 如果在此有生之年能夠隨喜供養佛舍利是所有佛弟子們千載難逢、植福增慧之無上佛田。以虔誠心,如法之儀安奉尊貴的佛腦舍利,為世界祈福,為六道有情種下解脫成佛之種子,為平息疫情而發願。 敬邀十方虔誠佛弟子共同發心,齊心合力供養,以能募得請購鎏金佛塔之善款,讓舍利塔可以早日運到大悲菩提寺,並且圓滿佛腦舍利之安奉儀式。特此,通發此啟建佛腦舍利塔之一大事因緣,特號召佛弟子共同發心護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