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菩提寺第四屆青少年禪修體驗營圓滿結營【 活動報導二】

大悲菩提寺第四屆青少年禪修體驗營圓滿結營 讓孩子將覺照力與慈悲帶回生活的每一天。活動報導二】

 

在「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的課程中,孩子們在寺院庭園中仔細觀察自然界中草、木、花、葉之間的搭配與融合,並一邊構思著如何配合這幾日所學的佛理,來安排並融入自己手中那一盆即將供佛的花道中。看著孩子們小心翼翼的剪下一支支花、葉並完成手中的作品,我們感受到了孩子們的用心與專注,在孩子們手捧花道作品並供給佛陀的畫面,我們更體會到這孩子們無染濁的虔誠心。

 

 

在小組分享中,孩子們反省了自己曾經犯過的錯誤,並在佛法僧前深深懺悔,孩子們學習了佛法核心的因果教導並願意在生活中練習、覺察與修正自己的身、語、意。

 

 

 

「讓愛傳出去,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不管有多遙遠,總有到的那一天….」青少年們在結營典禮上比著動人的手語歌,讓原本寧靜的山寺,充滿了感恩與活力。在孩子們認真投入的表演下,每一個在場的人都因孩子們這一份願意付出與回饋的虔誠發心,受到感染並深深感動!這也讓2017年大悲菩提寺青少年禪修體驗營在温韾感人的分享氖圍下圓滿落幕!

 

 

 

今年的青少年禪修體驗營為期五天四夜。但指導師父們與義工老師已經花了數個月著手進行營隊開營所有的課程及前置準備工作。師父們從課程活動設計、餐食的安排細節點滴都用盡心思。期許的,不僅僅是能將慈悲的種子撒入每一顆年輕的心田中,讓前來參加的青少年們都能有個愉快又充實的暑期經驗,而且更期待孩子們能將慈悲與感恩心化為行動並帶回到生活中,給周圍的家人、朋友、甚至社會帶來正面與光明的力量。青年黟伴們、青少年禪修營,我們20188月有緣再相聚!

 

 

 

 

寺院另有成人佛法精進共修及週末青少年禪修班。

報名其詳情請參閱網站:http://gcbptemple.org

聯絡寺院: (416) 893 8366 / (647)289 6236

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