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前长明灯

发​​好愿,供佛前灯,喜迎福慧吉祥年,

佛前点明灯能灭千年暗,积聚福德无量无穷尽。

「一灯能除千年暗,一智能灭万年愚。」在佛菩萨尊前供上一盏灯并且发下清净的好愿最是吉祥。佛前点上一盏长明灯,生生世世智慧聪睿,现世光明丶后世福泽无限。让自己以及家人在一年开始能有个光明吉祥的缘起。祈愿在佛菩萨的加持下,阁家吉祥如意、所有善愿皆能够圆满,这也是给自己以及家人最好的新年祝福及礼物。

邀请诸位居士发起一念清净心,至诚在佛寺佛前供灯、祈愿明灯不断照亮世间,点燃自性光明智慧,将佛前点灯功德回向自己的亲眷以及六道有情,破除自己的无明烦恼、离苦得乐、共证菩提。

A person sitting at a tabl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2017年6月8日第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为大悲菩提寺正殿点灯祈福]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2017年6月8日第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为大悲菩提寺正殿点灯祈福] 

阿弥陀佛 
供灯

阿弥陀佛佛前供灯及至诚心称念佛号能使心常欢喜、气力充盛、所作吉祥且护佑子孙、身心安乐、如意满足。供灯功德,回向累劫冤亲债主及六道有情共证菩提。

药师佛 
供灯

药师佛佛前供灯及至诚心称念佛号能平息身心病苦、身心现世喜乐圆满。供灯功德,回向累劫冤亲债主及六道有情共证菩提。

阿閦佛不动佛供灯

阿閦佛不动佛佛前供灯及至诚心称念佛号能消除业障,使身心不受魔障、不受患侵、智慧圆满。供灯功德,回向累劫冤亲债主及六道有情共证菩提。

黄财神 
供灯

黄财神尊前供灯及至诚心称念圣号能增长福德、增益财福、现世受用、学法资具充足、生活不缺乏。供灯功德,回向累劫冤亲债主及六道有情共证菩提。

莲花生大士
供灯

莲花生大士尊前供灯及至心称念圣号能去除障碍、  消除违缘、祈愿家运吉祥、事业平顺、吉祥如意。供灯功德,回向累劫冤亲债主及六道有情共证菩提。

 

经上也记载布施灯具和光明有大福德:

一、《布施经》记载:布施燃灯的人,将来天眼清净、智慧明了。

二、《业报差别经》说:以恭敬心布施灯具,可得十种福德:

1、宛如明灯一般地照亮世间。

2、眼睛没有疾病。

3、容易证得天眼通。

4、分辨善恶的智慧。

5、不会发生糊涂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到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会出生在幽暗昏庸的地方。

8、有大福报。

9、命终生天,尤其是往生忉利天。

10、速证涅盘

  

护持捐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