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共修

阿弥陀佛共修

日期(皆为星期日): 每月第三个星期日

时间:上午10点 到11(多伦多时间), 上午7点 到8点(温哥华时间)

共修链接如下: (进入后下载小app即可参加)

 

【共修内容】

  • 心经回遮仪轨
  • 阿弥陀修法
  • 祛病消灾愿文
  • 佛说三十五佛礼忏文

 

 

【 阿弥陀佛共修功德利益 】

「阿弥陀佛」是梵语,翻译成中文就叫无量光佛,又叫无量寿佛。 十方三世一切诸佛都称叹阿弥陀佛功德,所以持诵阿弥陀佛名者,十方三世一切诸佛都加以护念。 至诚称念阿弥陀佛,乃至十念,现前、将来,必定能够成佛,这是阿弥陀佛成佛前发的大愿之一。 今生能够听闻到阿弥陀佛,也是无量劫来积累善根、福德、因缘的结果。 《佛说阿弥陀经》云:「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闻是经受持者,及闻诸佛名者,是诸善男子善女人,皆为一切诸佛之所护念,皆得不退转于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是故舍利弗,汝等皆当信受我语,及诸佛所说。 」通过法会持咒念佛的功德,回向众生吉祥,福慧增长,身心自在,阖家安康,诸事顺利,善愿圆满。 祈愿正法久住,法运昌隆,社会祥和,世界和平。 至诚邀请诸位善信前来同霑法喜、共沐佛恩,以此为现世修福慧得安乐,积累生莲邦之资粮!

欢迎您合家参与,祈福增慧。 合家平安,殊胜圆满。 并共祈求世界和平,疫情平息,民生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