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親領全球網路祈願COVID-19疫情早日平息

大寶法王親領全球網路祈願共修於2020年4月24日圓滿,百萬人參與,善心祈願COVID-19疫情早日平息

從2020年4月18日起連續七天,尊勝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親自帶領全球網路“祛病消災“共修法會,至4月24日唸誦大迴向祈願文圓滿完成七日共修。此次全球五大洲共有超過百萬人參與,共修內容包含了心經回遮儀軌、普賢行願品及三蘊經(三十五佛懺)、不動佛陀羅尼經、二十一度母禮讚功德修誦簡軌、蓮師除道障祈請文、往生極樂淨土祈願文、陀羅尼咒精選、薩迦癒病祈請文、平息瑪嫫紛爭祈請文等諸佛菩薩、成就者之慈悲願力。

 在這七日的共修中法會中,尊勝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每一天都對全球弟子慈悲的以藏王、英文、中文開示,讓法友們都除了能在法王的帶領下精進修法、法喜充滿,更能在聆聽開示中獲得殊勝的加持與法益。此次修法是為了平息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撫慰疫情在全球造成之極大的傷痛。仰仗此次共修祈願之殊勝功德力,虔誠回向,願消除世間一切的違緣及障礙、利益生者吉祥不受災難、亡者往生善道、所有醫護人員如意健康,疫情早日平息,世間平安。噶瑪巴千諾!

開示共修回顧:

4月18日:心經回遮儀軌

4月19日:普賢行願品及三蘊經(三十五佛懺)

4月20日:不動佛陀羅尼經

4月21日:二十一度母禮讚功德修誦簡軌

4月22日:蓮師除道障祈請文

4月23日:往生極樂淨土祈願文 (恰美仁波切著)

4月24日:陀羅尼咒精選、薩迦癒病祈請文、平息瑪嫫紛爭祈請文